1

积分榜:日本女排3-2大逆转基本杀进总决赛!中国女排争4迎利好

积分榜:日本女排3-2大逆转基本杀进总决赛!中国女排争4迎利好
2021-06-19

积分榜:日本女排3-2大逆转基本杀进总决赛!中国女排争4迎利好

6月18日19点,世界女排联赛焦点大战!日本女排迎来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当然后者排名不如日本队。日本在本届赛事一路高歌猛进,此前更是收获9场胜利,排名高居第3!此役,日本女排较为被动,开局进入状态慢,遗憾18-25吞下开门黑。第二局,日本女排状态大幅提升,但是仍旧以24-26惜败,连续丢掉2局,局分0-2,难道比赛要就此丢掉?

第三局,日本女排强势力压对手,轰出25-22扳回一城。第四局,多米尼加队状态大幅下滑,日本则是25-15吊打,一举实现2-2扳平,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石川贞祐和古贺纱理那继续出色表现,黑后爱表现足够活跃,最终15-10吊打对手,总比分3-2,实现大逆转,也拿到第10场胜利。日本基本锁定4强席位,让人佩服,她们基本上已经踏进总决赛阶段!数据方面,古贺纱理那57扣19中,6失、2拦2发,拿到23分!石川真佑则是52扣23中,2失,1拦,拿到最高的24分。黑厚爱送出19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对于中国女排而言十分有利,因为将中国竞争前4的劲敌多米尼加掀翻。即使最后不能晋级4强,中国队也要抓住宝贵练兵机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