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津河西:“善传承 爱延续”春节慰问活动

天津河西:“善传承 爱延续”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9

天津河西:“善传承 爱延续”春节慰问活动 


老骥腾蹄追日月,赤子经霜又逢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爱心联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携党员志愿者代表来到曾四次当选全国劳模,先后七次受到毛主席接见的张士珍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张士珍老人向前来探望的孩子们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苦孩子,在党的关怀下,通过不懈努力地努力,逐渐成长为一名全国劳动模范的。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孩子们要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树立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尊重他人的好品德,要热爱劳动,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张奶奶给孩子们讲过去的历史,听孩子们学习成长的快乐。千叮万嘱一定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同时老人还握着小朋友的手,给孩子们讲述劳模志愿队慈善服务的故事,希望孩子们将这份慈善精神传承下去,将这份慈善爱心延续下去。孩子们的爱心就是未来的慈善之心。

参加慰问活动的孩子们表示,一定谨记张士珍奶奶的教诲,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将祖国的爱心慈善精神延续下去,将来做一名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张文建)


  来源:天津市爱心联志愿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文建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善传承 爱延续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