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贾玲新片网友却纷纷差评!

贾玲新片网友却纷纷差评!
2024-02-15

贾玲的新作《热辣滚烫》上映后,票房数字一路飙升,眨眼冲破3亿大关,成为贺岁档的一匹黑马。但在这背后,却有一股不容忽视的风潮——观众对其宣发手法的强烈不满。一改往日的胖姑娘形象,贾玲此次以减肥成功者的身份强势回归,然而这一切似乎成了电影最大的卖点,引发了不少观众的质疑和反感。

自《你好,李焕英》横扫票房之后,贾玲的第二部作品备受瞩目。然而,这次的商业奇迹似乎并没有延续到口碑之上。许多影迷抱怨,新片的内容和剧情远不如《你好,李焕英》引人入胜,甚至有人直言不讳地说,这是一部令人失望的作品。网上的讨论越来越多,差评如潮水般涌来。

话说回来,贾玲的减肥确实是个励志故事。毕竟,将体重数字从三位数改写为两位数,这份毅力和决心非常人能及。但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样的个人成就似乎变成了她新作的主要宣传点。关于电影的讨论被减肥的话题完全掩盖,这种宣发策略,无疑是一种对艺术的不尊重。

市场总是现实的,一部电影的成功与否,不仅仅在于它能赚多少钱,更在于它能留下什么样的艺术价值。用贾玲自己的话说,她在讲别人的故事,但故事讲得好不好,观众自有公论。现在的情况是,虽然票房数字喜人,但观众的反馈显然与贾玲的期望有些背道而驰。

在娱乐圈,炒作总是难以避免的一部分,但如果过度依赖噱头,忽略了作品自身的质量和内涵,那么这样的成功也许只是昙花一现。想想那些经久不衰的经典作品,它们能流传至今,靠的是什么?显然不是主创人员的个人故事,而是作品本身的强大生命力。

如今,贾玲的新作引起了如此多的争议,不知道你怎么看?你认为一部电影的成功是靠宣发还是靠内容?或者你有更加独到的见解?别忘了,你的每一条评论都是我们争论的火花,快来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吧!也别忘了点击关注,了解更多娱乐圈的最新动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