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媒爆料:埃及正在修建巨大隔离区

美媒爆料:埃及正在修建巨大隔离区
2024-02-17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15日报道,埃及官员和安全分析人士表示,埃及当局担心以色列向加沙南部深入推进会引发难民潮,因此正在靠近边境的西奈沙漠建造一个面积8平方英里的封闭区域。

报道称,几周来,埃及一直在寻求加强边境地区的安全,部署士兵和装甲车,并加固围栏。这个庞大的封闭区域是埃及政府应急计划的一部分,以应对一旦以色列对拉法发动进攻导致的难民潮。

报道引用埃及官员的话表示,该区域可容纳超过10万人。四周用混凝土墙封闭,远离任何埃及居民区。他们说,大量尚未组装的帐篷已运到现场。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军队需要在靠近埃及边境的巴勒斯坦城市拉法打击哈马斯。埃及官员认为,以色列可能在几周内发动全面进攻。(编译/郭骏)

来源:参考消息


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