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热辣滚烫》大卖的同时,却也遭遇了不少一星二星的差评

《热辣滚烫》大卖的同时,却也遭遇了不少一星二星的差评
2024-02-15

在这个热闹非凡的春节档,一部部大片接连上映,让人目不暇接。

在众多影片中,贾玲执导并主演的《热辣滚烫》却如一匹黑马,脱颖而出,短短5天票房就逼近20亿,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

这样的成绩,无疑让其他影片黯然失色,也让人们对贾玲的才华和实力刮目相看。

图片

然而,就在《热辣滚烫》大卖的同时,却也遭遇了不少一星二星的差评。这些差评如潮水般涌来,让人不禁为贾玲捏了一把冷汗。

有人质疑她的减肥成果,认为电影只是在卖弄减肥的噱头;有人指责她背刺女性,制造容貌焦虑;更有人无端攻击她的电影,称其为“烂片”。

面对这些铺天盖地的差评,贾玲选择了沉默。她没有公开回应,也没有为自己辩解。她知道,此时此刻,任何言语都是苍白的,只有用作品说话,才能证明自己的价值。

终于,在沉默之后,人民日报看不下去了,强势发声为贾玲正名。

图片

人民日报指出,《热辣滚烫》并不是一部讲减肥的电影,而是一部爱自己、为梦想勇敢和坚持的故事。

影片通过乐莹这一角色,呈现了现实生活中的大部分普通人,以及他们如何突破自我、找回自信的过程。这样的主题,无疑是深刻而有意义的。

同时,人民日报还高度评价了贾玲的才华和实力。它认为,贾玲用真诚打动了观众,她的电影作品值得一看。

这样的评价,无疑是对贾玲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那么,回到最初的问题,贾玲新片大卖动了谁的奶酪呢?

图片

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在娱乐圈这个竞争激烈的战场上,每个人都想成为焦点,每个人都想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而贾玲的成功,无疑打破了这个平衡,让一些人感到不安和焦虑。

但是,我们应该明白,成功并不是偶然的。

贾玲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是因为她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她用心打磨剧本,用心挑选演员,用心拍摄每一个镜头。她的成功,是对她付出的最好回报。

图片

而那些无端攻击贾玲和《热辣滚烫》的人,或许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我们应该学会尊重和理解别人的努力和成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共同进步。

当然,作为观众的我们,也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和选择。我们不能盲目跟风,也不能被一些不实的言论所左右。

同时,我们也应该保持理性和客观的态度,用心去感受和评价每一部作品和每一位演员的表现。

图片

而且豆瓣评分上,《热辣滚烫》的分数已经到了8.0分,比之前的《你好,李焕英》还高了0.3分,足见大家对贾玲新片的认可程度。

更厉害的是,《热辣滚烫》的预测票房已经达到了43亿之多,绝对是这个春节档的头号赢家。

如果加上此前《你好,李焕英》的54.13亿,贾玲独自执导的电影票房将达到100亿左右,两部电影拿下100亿左右的票房,真不愧是中国女导演第一人。

图片

突然发现,贾玲好像会成为第二个吴京。

2部电影奠定江湖地位,此后一路开挂票房大爆成必然。

大家,觉得呢?


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