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静宁县四大家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归雁工程企业

静宁县四大家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归雁工程企业
2024-02-05

2月2日,县委书记何鹏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平,县政协主席王宁香带队走访慰问静宁县部分“归雁工程”企业,向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为静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何鹏峰一行先后来到建宏液化气站、甘肃恒源利通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静宁县高端印刷包装建设项目、甘肃京首福种业有限公司、春林餐饮中央厨房供应链、烧鸡大饼集中加工区、国草药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何鹏峰指出,归雁工程作为一项凝心工程、活力工程、强基工程、民生工程,自实施以来,得到了广大静宁籍在外人士积极响应,大家心怀故土、情系桑梓,对接投资重大项目、聚力发展特色产业、倾心改善民计民生,为静宁发展付出了心血、贡献了力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何鹏峰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聚力推进静宁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年。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齐心协力、接续奋斗,把良好的发展势头延续下去,为静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企业在节日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企业生产形势稳定。

王蕾希望各投产企业以质量求生存,持之以恒抓产品质量,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紧跟市场需求,扩大产能、拓展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建项目能够加快进度,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靠前服务,竭诚解决企业难题,尽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归雁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马存维参加慰问。


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