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人民银行:除夕以来网络支付交易持续增长

中国人民银行:除夕以来网络支付交易持续增长
2024-02-17

记者2月15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2024年春节从除夕到大年初五,网联清算公司和中国银联共处理网络支付交易153.8亿笔,金额7.74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8%和10.1%。

  中国人民银行的数据显示,除夕至大年初五,网联清算公司和中国银联处理的全行业网络支付交易持续增长。其中,餐饮、住宿、旅游、零售、影视娱乐等消费场景尤其受到青睐,交易金额和笔数同比增长均超过20%。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