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谷隼败人品再曝光,日本男队遭0-11羞辱+全完!不尊重人有报应

水谷隼败人品再曝光,日本男队遭0-11羞辱+全完!不尊重人有报应
2021-07-30

北京时间7月28日,东京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最终属于日本组合水谷隼和伊藤美诚。

在夺冠之后他们的一系列败人品行为也是引起了热议,最终不知道是不是这些行为收获了回报,日本乒乓球队男队全军覆没。男单的国宝级选手张本智和不仅没有能够抢走国乒的金牌,还在16进8的比赛里直接被淘汰出局,另外一位男单的独苗丹羽孝希也在张本智和出局之后,惨败给了德国的奥恰洛夫,不仅仅是被打出了4-1的比分,更重要的是丹羽孝希被对手打了一个11:0,彻底羞辱了。

日本乒乓球队男队全军覆没,说句不好听的,他们现在迎来这样的结果,恐怕也跟他们队内某些人,尤其是水谷隼的败人品行为有很大的关系,就是因为水谷隼直接败人品,可能才导致了他的男队队友们连续出局,毕竟被打0:11的场面很少见的。

现在水谷隼又一项争议行为再次曝光,在距离昕雯组合出局不到48小时之后,也是有媒体曝出,就在混双决赛结束后,许昕非常的有风度,称赞伊藤美诚说伊藤美诚是一个世界级的选手,恭喜他们拿到了冠军。

但是在赛后按照惯例,应该是双方选手进行友好碰球拍的一个行动,因为现在为了防疫,所以不会有握手的行为,只是碰球拍。但是水谷隼居然直接忽视了许昕主动伸过去的球拍,假装没看见,抬头就走,头扬得很高,这个行为真是让人感觉有些丑陋。

客观上来说,这次许昕没有任何输不起的行为,赛后也来恭喜对方,还得到了不少日本媒体的盛赞,可以许昕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家,但是水谷隼的这种行为太败人品。许昕主动打招呼,他假装没看见,还很傲慢地把头抬起来假装看不见,他有什么可嚣张的呢?

而且水谷隼这个行为是没得洗的,因为2016年的时候,水谷隼和日本男团碰到过中国乒乓球队男队,当时他就在团队比赛中战胜许昕后摔拍子,而且跑到刘国梁面前挑衅,导致刘国梁甩出那句名言:“就别让他们活!”随后马龙和张继科等人打爆了对面。


5年以后水谷隼好不容易赢了一次国乒,又开始甩脸子,那只能意味着选择一点,水谷隼绝对不是无意识地忽视了许昕的祝贺,而是有意识的就是瞧不起中国选手,不尊敬中国选手,这种不尊重对手的行为只会让人感觉到恶心。而现在张本智和和丹羽孝希的出局可能就是水谷隼狂妄的结果,他的男团队友全输了,三个人一起去准备男团比赛吧。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