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陈梦:我不是黄晓明的表妹,我是陈梦拼搏历程的冠军

陈梦:我不是黄晓明的表妹,我是陈梦拼搏历程的冠军
2021-07-30

前天,在东京奥运会的女单乒乓球比赛上,陈梦以4比0的完美成绩战胜了对手莫雷特,这个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女孩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面对赛后采访,她称第一次比赛,内心十分紧张,希望可以尽快调整好心态,迎接下一次的比赛。

让人没想到的是,陈梦不仅是中国乒乓球运动员,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她是黄晓明的表妹,一个是圈中艺人,一个是国家队队员,看似毫无关系的两个人,居然是亲戚。

有网友爆料,其实在8年前陈梦就说过表哥黄晓明对自己的训练非常重视,虽然工作很忙,但他总是会抽出时间跟陈梦通话,鼓励她好好练习,看起来两人的关系很亲近。

陈梦的母亲是一个乒乓球运动员,陈梦五岁时就开始学习乒乓球,很快因为成绩突出成为了队里的重点培养对象,网友们可能会很羡慕陈梦,不仅成绩优秀,表哥还是一个大明星,享受着其他人没有的待遇,可以和黄晓明吃饭,拍照,聊天。

但这样的关系,成为了陈梦的负担和压力,在没拿到世界冠军打响名气之前,陈梦经常被身边的朋友请求拿到黄晓明的签名照,自己也被打上了黄晓明表妹的标签,大家只记得黄晓明有个表妹叫陈梦,而不是知道陈梦有个表哥是黄晓明。

为了摆脱表哥的光环,她下定决心努力训练,用成绩打破一切标签,并将表哥作为学习的榜样,努力朝他前进。但她的成功道路却十分艰辛,虽然陈梦有着独特的天赋也异常努力,但却始终坐着冷板凳,参加的大型比赛屈指可数。

陈梦坚信会有属于自己的发光机会,她努力等待,努力练习,不断提升能力,2018年,她取得了世界第一的最佳成绩,2019年,在女子乒乓球的世界杯上,她作为种子选手同其他队员拿到了冠军。2020年,在卡塔尔公开的女单赛上,陈梦以非常好的成绩站上了冠军的颁奖台,表哥黄晓明为此特地在社交平台祝贺陈梦,他称为陈梦感到骄傲,打得非常棒,还带上了一个耶和两个赞的手势,看得出来黄晓明真的高兴。

直到26岁才让世界看到她的实力,陈梦从此摆脱了标签,她非常开心,说从此我不是黄晓明的表妹,我是陈梦。

回顾陈梦的冠军拼搏历程,年少有为,命运却总与她开玩笑,但她不放弃勇于拼搏,几经波折造就世界冠军,陈梦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接下来的东京奥运会上,陈梦还将与各国的强将们进行对决,希望她好好调整心态,发挥出最高水平,让自己不留遗憾。返回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