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再丢1金,王牌项目团灭!中国双塔却大逆转,半天锁4金太强了

日本再丢1金,王牌项目团灭!中国双塔却大逆转,半天锁4金太强了
2021-07-30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军团今日是旗开得胜,已经提前锁定了4枚金牌。游泳方面,张雨霏在200米蝶泳加冕后,又直接连队友一起拿下了4×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创造了一个奇迹,不仅仅是战胜美国更破了世界纪录。

另外羽毛球的混双项目和乒乓球的女单,我们也已经包揽了冠亚军,因为孙颖莎和陈梦会师女单决赛,雅思组合与黄鸭组合会师混双决赛,他们已经没什么压力了。

所以说现在虽然给我们加到奖牌榜上的是两枚金牌,但实际上已经是4枚金牌2枚银牌,在短短半天的时间里全部到手了,这就是中国军团,中国力量。今日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日,而且接下来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的冲金项目还会继续奋斗,这次中国奥运健儿们比的实在是太出色,也实在是太让人振奋了。

整个上午国歌就已经两次响彻在了东京奥运会的游泳赛场上,而美国媒体在本次奥运开始之前,对我们游泳的预测居然是零金牌。现在狂妄的美国媒体是被彻彻底底的打脸了,说好的中国游泳零金牌呢,现在已经两金一银一铜,甚至比东道主日本队的奖牌还多。

而且现在中国队又有一个主要的对手直接团灭了。就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男双1/4决赛当中,日本第一男双组合渡边勇大,远藤大由,0-2惨败给了中国台北的李洋,王齐麟,这样一来他们被淘汰出局。另外一边的一场1/4决赛,日本的独苗嘉村健士和园田启悟的第二男双组合,1-2同样出局,这也就意味着现在日本在男双方面正式宣告团灭。


本来这次的男双是中国和日本两大团队的好机会,因为世界第一男双组合小黄人组合,苏卡穆约和吉迪恩爆出大冷门,已经0-2出局,那么现在中日很可能要争夺这枚男双金牌了。可是没想到日本失算了,第一男双和第二男双陆陆续续团灭,而且还是全军覆没,这还是非常尴尬的。

日本队本来气势汹汹放出狂言,说要在东京奥运会包揽羽毛球项目的5枚金牌,你得承认他们的羽毛球崛起确实很快。世界最强的两对女双组合都在日本,包括她们的“松糕”组合和“油菜花”组合,另外世界男单第一人桃田贤斗也在日本。

女队她们也有奥原希望镇守,同样非常有实力,再加上现在还有两对男双,可是万万没想到日本算了这么久,现在换来的却是1号种子桃田贤斗出局,混双已经崩盘,目送中国队包揽冠亚军,再加上现在男双全军覆没,日本又一个项目也已经是全线溃败了,别说包揽羽毛球5枚金牌,能不能拿2枚都不好说。反观中国的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2-1大逆转阿斯特鲁普和拉斯姆森,反而昂首杀入四强。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