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宁夏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宁夏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2021-07-16

铁血忠诚铸警魂

敢为砥柱立中流

“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区各地基层公安民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正执法的新期待,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历史、现实和时代发展的维度,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辅导课、党性修养课和初心使命课。”石嘴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刚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远铭记公安姓党的属性,把队伍的忠诚教育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锻造忠诚警魂,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多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平安石嘴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惠振表示,作为公安机关党员干部,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人民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我对党忠诚的信仰。”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关党支部书记、综合科科长方海洋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精神,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吴忠市公安局太阳山分局副局长马鑫表示,作为党员民警,将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完成党和人民交予的任务,视打击违法犯罪,守护社会安宁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

西吉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马旭霞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公安民警,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永远保持共产党人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和永不懈怠的“赶考”姿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百年光辉历史,凝聚百年奋进力量。”中卫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田守方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继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永远跟党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周进文表示,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深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全面落实公安交管政务服务事项“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制度,着力解决好群众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守护平安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道路上

全区各级公安民警辅警

将进一步汲取奋进动力

践行初心使命,铸牢忠诚警魂!

声明:本文综合五市公安机关微信公众号,在此致谢!

党的生日,我们的节日~

宁夏公安原创MV《我们的党》倾情出炉!

宁夏公安机关“奋进新征程·忠诚保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举办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