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内蒙古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调度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内蒙古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调度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1-07-16

(来源:内蒙古戒毒)

7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调度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瑞和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兵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戒毒场所设置分会场,局所共5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戒毒所汇报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措施和教育整顿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张瑞和副厅长指出,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张瑞和副厅长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照自治区安排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决心、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持续拧紧压实条线指导责任和直接责任,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明确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紧紧围绕“四化”目标,找差距、抓整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锻造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戒毒铁军,为推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张瑞和副厅长要求,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立足职责使命,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面有力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增强做好戒毒工作的本领,进一步发挥戒毒工作的特色优势,全力维护群众权益,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王子兵局长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子兵局长要求,2021年下半年,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巡视整改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场所安全稳定、戒毒模式建设、场所医疗工作,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列出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有效开展。

王子兵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司法行政戒毒各项工作,推动司法行政戒毒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来源:办公室)

图文编辑:焦 阳

责任编辑:吴 晓

监 审:余 丹

出 品:内蒙古戒毒管理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