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成中心——高端写字楼荣耀来袭!

和成中心——高端写字楼荣耀来袭!
2021-07-16

写字楼历来是一座城市经济的晴雨表。近年,武汉GDP总量平稳上升,产业结构相对稳定,且在调整中不断优化。在经济收入增加,内需不断拉大的情况下,武汉的第三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使得武汉写字楼容量出现较大程度增幅。
 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与书城路交汇处的和成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方,楼体总高约220米,是目前该区域最高的商务城市综合体及首个甲级办公楼项目。在高端写字楼稀缺的南湖区域,和成中心项目的投入将填补该区域甲级写字楼的空白,成为下一个武汉新兴地标建筑。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和成中心的区位环境。和成中心位处武汉的黄金大道——雄楚大道。这条全长12公里,50米宽的主干道,是武昌区内最长的大道,也是该区域的东西向交通动脉。雄楚大道途经武昌、洪山、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3个行政区,辐射拉动周边千万经济经发展。


 项目所在区域高校林立,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业大学距离和成中心均在1公里范围内,书城商圈与大楼近在咫尺,是武汉创新技术的策源地。丰富的创新资源,坚实的科技发展基础,吸引着诸多龙头企业、领军企业聚集。依托环高校经济产业带概念,和成中心项目也被赋予集聚新兴产业,推动“中央创智区”建设,拉动洪山区未来转型发展的新动能。


 和成中心雄踞于雄楚大道之侧,二环线内。二环线西、南向可进入江城临江核心区,二环线东、北向可拓进到外环线。项目距离武汉三大火车站之一的武昌火车站仅4公里,楼宇周边的立体交通路网,可满足多元化出行选择。此外,雄楚大道拥有武汉首条BRT交通运营系统,由BRT1路和24条常规公交BRT辅线组成。25条线路通行BRT廊道,实行同台同向免费换乘,乘客不出站台即可实现公交与公交之间、公交与BRT公交之间的免费换乘。


 和成中心设置45层高档办公区,5层裙楼的商业配套服务区,楼座体量大,可实现灵活的产品组合,满足不同企业多元化弹性需求。大楼配套15部国际品牌电梯,确保极速静音;中央空调主机系统选用世界一流品牌设备,空调系统运行安全稳定;国际顶级的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实现人脸识别、二维码、刷卡等多种通行方式,并与访客管理系统、门禁系统、电梯控制系统联动。智慧、便捷的楼宇服务,将为入驻企业提供恰到好处的管家式体验。


 和成中心配套5层裙楼的商业服务区,商业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涵盖美食、健身、培训、休闲娱乐、书吧等各种商业服务,力求以舒适健康、智慧便捷、开放共享、文化共融的配套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