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南阳市体育局领导到卧龙区督导检查体育安全生产工作

南阳市体育局领导到卧龙区督导检查体育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05

日前,南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中华、办公室主任李书伟一行到卧龙区督导检查体育安全生产工作。

杨中华一行听取了卧龙区近年来体育安全工作汇报。区体育中心书记褚松军表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直接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多年来体育中心一直紧绷安全管理这根弦,保障全区体育领域安全。随后督查组走访了归零文化村、立体游泳馆和俊杰武术俱乐部。并对体育场馆关停情况进行落实。在立体游泳馆督查组了解了工商营业执照、高危性体育项目许可证办理情况,此外还对安全警示标志的摆放和张贴,救生、灭火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以及救生员是否持证上岗等项目进行了系统检查。

检查结束后,杨中华局长再次强调:做好安全工作是保障各类体育场馆经营的首要任务,也是体育为民服务的最基本要求,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百姓提供放心安全的环境,坚决维护全市体育领域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朱冰 卧龙教育在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