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区疾控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区疾控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2021-07-05

(来源: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严格落实“一对一”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机制,深入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7月2日,蓬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并送去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休干部们的心坎里。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班子查看了离休干部们的生活环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离休干部们多出去晒晒太阳,保持乐观心态。对于一些年事已高,住在农村地区的离休干部,领导班子建议家属联系乡镇医生,定时上门来为老人检查身体。

离休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十分感谢。谈起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一位老干部甚至情不自禁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场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这位老革命家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浓浓深情,无不为之动容,受之鼓舞。离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见证如今祖国走向繁荣昌盛,会继续初心不改,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支持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