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法伴云加盟商如何快速从1家扩张至12家?如何做到业绩榜首?

法伴云加盟商如何快速从1家扩张至12家?如何做到业绩榜首?
2024-03-29

伴随数字经济与科技革命的蓬勃发展,法律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正成为数字时代法律行业的新兴增长点。业界普遍认可,法律科技正不断提升法律从业者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这一趋势日益显著。

法伴云,正是这样一家以AI+法律服务为核心的数智化法务共享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化、高效化、专业化的法律服务。自2023年4月20日商业化运营以来,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法伴云已携手全国160余家加盟商,覆盖80多座城市,为众多企业提供了标准化、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今日,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聚点集团创始人杨柳先生,与大家分享他与法伴云携手合作的一年间,如何将加盟版图从1家拓展至12家的辉煌历程,并揭秘他是如何以卓越的策略和执行力,在2023年成功登顶业绩榜首的非凡成就。



加盟法伴云之前,杨柳先生领导的聚点集团已稳坐河南财税领域的头把交椅,以其专业服务与卓越品质享誉业界。

在聚点集团的发展历程中,杨柳先生以敏锐的商业眼光和卓越的管理才华,引领团队不断开拓市场,使得合作服务的客户数量突破5万+,稳定合作客户更是超过10万+,全国分公司数量达80余家。这一庞大的客户基础充分彰显了聚点集团在财税领域的雄厚实力,也为杨柳先生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市场资源。今天,我们期待通过访谈杨柳先生,分享他的成功秘诀,为更多创业伙伴提供宝贵的启示与参考。

加盟法伴云的三大原因

当谈及为何选择加盟法伴云时,杨柳坦言,选择法伴云不仅是基于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团队实力,更是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对成功者的信任与追随。



杨柳表示:“当前财税服务已难以全面满足企业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市场风向的转变和客户需求的升级,使得专业的法律支持变得至关重要,这已然成为业界不可逆转的趋势。”

同时,他对于法伴云创始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在财税行业的成功,也是跟随着法伴云创始团队的步伐,学他们的成功经验。

成功之路并非孤行,法伴云的创始团队深谙企业服务营销、交付之道,并在加盟商扶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们规模化的交付能力和对市场精准的洞察,可以有效降低创业风险,助力加盟商迅速融入市场、精准制定营销策略、提升业务水平。这种全方位的支持,使加盟商在法律服务的赛道上得以避免许多弯路,大大提高了创业成功率。这种独特的支持模式,在法律服务领域中堪称翘楚。

杨柳曾深入探索法律服务领域,对交付问题的重要性有着深刻的理解。他表示,传统的线下交付模式不仅成本沉重,且效率难以令人满意,远远跟不上现代企业追求快速响应的步伐。

法伴云凭借前沿的AI技术,成功打破了传统法务服务的桎梏,引领法务工作迈向智能化新纪元。

这种创新服务模式不仅大幅提升了服务交付效率,更在保障服务质量方面展现出惊人的稳定性和一致性,真正将“交付为王”的理念落到实处。

尽管市面上的法务平台琳琅满目,但真正能够将AI技术与法律服务深度融合的并不多见。不少平台虽打着法律服务的旗号,实则主要聚焦于催收业务,服务交付质量与体验大相径庭。而法伴云正是凭借其在AI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脱颖而出,成为法律服务领域的领军者。杨柳先生在实地探访法伴云后,对其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潜力深感认同,因此更加坚定了加盟的决心。

从1家到12家

裂变式扩张的三大核心驱动力

“自加盟法伴云以来,我们的业务规模从1家迅速扩张至12家,从郑州第一家到新乡、南阳、洛阳,阜阳、泉州、滁州、焦作、周口等等,这背后的核心驱动力可归结为三大要素。”杨柳说。



第一,业绩的稳步增长,成为我们裂变式扩张的稳固基石。加盟伊始,我们便迎来开门红,首月成功提单50单,财税业务之外的单月业绩亦突破30万大关。随着业务的深入拓展,单月200单的高业绩亦成常态,为后续的规模化扩张提供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其次,代理商营销与总部交付协同模式,是迅速占领市场、实现裂变式扩张的核心所在。此模式充分整合双方优势,加盟商专注于前端市场拓展,而总部则高效完成所有交付工作。这种协同作战不仅为加盟商带来可观的利润,更大幅减轻了后期交付压力,使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最后,总部的强大扶持力度,是我们实现裂变式扩张的关键保障。从品牌塑造到团队建设,总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指导,助力我们迅速融入市场并提供卓越服务。渠道经理的驻点陪跑,更为我们带来了宝贵的业务支持与经验分享,助力我们快速成长并成功复制成功经验。这种从总部到地方的无缝对接支持体系,为我们实现规模化扩张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如何看待法律服务行业风口

对于还在观望或积极寻找创业项目的朋友们,杨柳给出了他的见解:“伴随着国内经济的迅猛增长和法治建设的稳步推进,法律服务需求正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整个行业正处于迅速‘扩容’的阶段。

根据Statista的数据模型预测,至2025年,全球法律服务市场规模有望达到惊人的58400亿元人民币。即便考虑到中国在未来五年内以占全球19%的人口创造占全球17%的GDP,中国的法律服务市场也必将达到万亿级别的规模。然而,目前中国法律服务业的创收尚不足2000亿元,这意味着法律服务市场仍存在着大量未被发掘的潜在需求,这些需求极有可能在未来五年内迅速被激活。

因此,我建议还在观望的朋友们,密切关注行业的发展动态,深入了解市场需求,选择具备竞争优势的法律服务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与布局。在这个充满无限商机的万亿级市场中,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实现创业梦想。”

从合作到共赢,我们始终心怀感激,对每一位加盟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深感荣幸。正是你们的坚定选择,让法伴云得以将成熟的企业法律服务体系广泛传播,共同助力法律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法伴云深知,法律不仅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坚强后盾,更是其不断前行的稳固基石。因此,我们始终致力于法律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与创新,力求以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满足企业日益多样化的法律需求。同时,我们也热切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加盟伙伴携手并肩,共同推动法律服务行业的蓬勃发展,为构建更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