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亳州成立新农人协会 首批会员119个

亳州成立新农人协会 首批会员119个
2024-03-28

大皖新闻讯 3月26日下午,亳州市新农人协会成立,协会吸纳119个新农人个体,平均年龄39岁。

据了解,首批会员119个,会员覆盖到全市所有县区和亳州高新区。协会的成立将加强新农人间的合作沟通交流,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全市新农人抱团发展、共享发展、有序发展。

亳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恺介绍,亳州市新农人协会的成立能够将分散的企业组织起来、分散的农户联合起来、分散的资源整合起来,围绕企业发展、市场需求、农产品质量和效益,大力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积极引导行业自律,持续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

大皖新闻记者张洪金 通讯员 武景

编辑 许大鹏


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