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4眼视光门诊(诊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南京顺利举行

2024眼视光门诊(诊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南京顺利举行
2024-03-22

3月20日,以“交流·融合·共建·发展”为主题,由江苏省眼镜行业协会主办,南京眼镜行业协会、新梅眼科医疗集团协办的“2024眼视光门诊(诊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南京顺利举行。瞿佳、陈浩、杨智宽、曾骏文、管怀进、刘虎、蒋沁、王新梅、丁冬冬等全国知名眼科,眼视光专家,教授和来自全国300余位眼科医生、眼视光门诊(诊所)运营者以及眼视光行业从业者汇聚一堂,就眼视光门诊(诊所)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旨在通过加强行业专家对于眼视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专业引领作用,探索眼科医疗和眼镜行业有机结合共同发展的模式,积极推动与眼视光高等院校联合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最终推动眼视光门诊(诊所)高质量发展。

鉴于目前国内眼视光医生人才匮乏的现状,为解决眼视光门诊(诊所)的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问题,本次会议也积极联合专业高校推动眼视光人才联合培养。在会议现场,新梅眼科医疗集团与徐州医科大学 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联合成立眼视光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助力专业眼视光人才培养。

在本次会议上,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瞿佳教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眼视光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满足人民群众对眼健康的日益增长需求,是我们必须共同面对和努力的方向。在随后《新发展阶段近视防控新使命》为主题的讲座中,他详细向与会者介绍了我国近五年的近视防控工作成效,并就近视防控新动向,新使命,新挑战,新任务进行了阐述分享。他表示,近视防控必须抓早,开展有效,靠谱的近视防控科普,抓小,需要对眼视光诊疗模式进行变革和创新,他鼓励大家近视防控贵在坚持,必有成效!

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涵盖了国家政策、行业趋势、视光技术、高等教育、商业模式、新媒体运营等多个维度。设计了专家讲座板块,眼科医疗专业板块,眼视光教育板块,眼镜行业发展板块,汇聚百家之长,真正达到交流、融合、共建、发展,促进眼视光门诊(诊所)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全面的眼视光医疗服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