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代传奇宗庆后先生因病去世,享年79岁,深感惋惜。

一代传奇宗庆后先生因病去世,享年79岁,深感惋惜。
2024-03-04


宗庆后,娃哈哈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长,一生致力于饮料行业,打造了家喻户晓的娃哈哈品牌。2024年2月25日,娃哈哈发布公告,宣布宗庆后先生因病医治无效离世。消息传出后,多位著名企业家纷纷表达对宗庆后的哀悼之情。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致以挽联:生命奋斗四十不晚,开创者精神;创业千难夙夜求新,企业家的本色。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则通过两篇发文表达哀思。首条微博称其为一代传奇,而第二条微博中雷军回忆道:小时候未曾品味娃哈哈AD钙奶,对宗庆后也不甚了解。1987年,他带领两位退休教师和14万元借款创立娃哈哈品牌。20多年前,我阅读了一本关于他的书,留下深刻印象,深感敬佩。360创始人周鸿祎则在微博中发布悼念视频。

宗庆后先生是饮料行业的传奇人物,他为中国饮料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愿天堂没有痛苦,宗先生一路走好!


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