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该这样!韩国人扫领奖台后,5次催高亭宇合影,亭宇干得太漂亮

就该这样!韩国人扫领奖台后,5次催高亭宇合影,亭宇干得太漂亮
2022-02-15

北京冬奥会迎来了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目前德国代表团以8枚金牌5枚银牌1枚铜牌续领跑奖牌榜,不过挪威代表团的势头同样强劲,他们以8枚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紧随其后,美国代表团以5枚金牌5枚银牌1枚铜牌排在第三,荷兰队以5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排在第4位,瑞典代表团以5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排在第5,中国代表团以4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继续排在第7位。

在刚结束的速度滑冰男子500决赛中,2位中国选手高亭宇和杨涛携手出战,大家都知道高亭宇不仅是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旗手,还是平昌冬奥会的铜牌得主,因此外界还是非常看好高亭宇能够冲击1枚奖牌的,最终高亭宇没有辜负外界对他的期望,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一路领滑,以34秒32的成绩拿到了该项目金牌的同时,也打破了挪威选手此前保持的冬奥会纪录。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杨涛的成绩为35秒162,与加拿大选手并列排在第21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颁奖仪式时获得银牌的韩国选手的一个动作引发巨大的争议,当日本选手上台领奖完毕后,出场的是获得银牌的韩国人车旼奎,当广播念到他的名字后,车旼奎弯下腰用手做出了打扫领奖台的动作后才登上领奖台,这个动作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4年前的韩国平昌奥运会,由于韩国队无所不用其极充分发挥“韩国传统优势”,导致拿到铜牌的加拿大选手用手打扫领奖台后再上台领奖,此事一度引发韩媒强烈不满。

可是这一次车旼奎凭什么不满?他有什么资格不满?高亭宇这枚金牌干干净净,没有任何争议,车旼奎这举动对高亭宇缺乏尊重,素质真是堪忧啊。当奏国歌结束后,车旼奎一次又一次地看向正在摆姿势给媒体拍照的高亭宇,而且持续了5次,显然车旼奎不断地催高亭宇合影后离场,不过高亭宇不为所动,看都没看他一眼,一直摆出姿势给媒体拍照,当媒体拍得差不多后,车旼奎以及日本选手同时向高亭宇,此时高亭宇转头看向日本选手点了点头示意他过来,这时候车旼奎屁颠屁颠也凑了过来,不得不说高亭宇干得太漂亮了,既然你不仁也不要怪我不义了,你急也没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