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单板滑雪选手刘佳宇:我相信自己还有更好的突破

中国单板滑雪选手刘佳宇:我相信自己还有更好的突破
2022-02-14

中国网2月10日讯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蔡雪桐、刘佳宇和邱冷分别获得第4、第8和第12名,无缘奖牌,但同样创造了该项目中国最多运动员进入决赛的纪录。

2月10日,中国单板滑雪女运动员刘佳宇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平昌冬奥会该项目银牌得主的刘佳宇,决赛前2轮比赛均出现一些失误,凭借最后一轮73.50分的成绩最终排名第8。

赛后,她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做了最大的突破,很享受备战北京冬奥会的这四年,还会选择再战冬奥会。

从上一届平昌冬奥会拿到银牌到今年,刘佳宇表示,已经做出了新的动作,在比赛中也用了出来,实现了自己的进步和突破。

“现在不管是正脚、反脚都可以做两周,这对于我来说是对自己实力的鉴定。”刘佳宇表示,不管比赛结果怎样,最后我还是站着滑下来了。

作为参加过4届冬奥会的“老将”,1992年9月出生的刘佳宇还不满30岁。她表示,未来4年她还要继续突破这项运动,她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从平昌冬奥会拿到银牌至今,过去的四年,让她很享受。“我没觉得过程是痛苦的,其实每天我都很快乐,因为这是我想要干的事情。”刘佳宇说。

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她的观众,她也特别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希望大家能从滑雪这项运动上带来一些启发和动力。”

最后,她想向所有人传达:无论你在什么样的位置上,只要你坚持你、相信你,你就一定会成功站起来并享受你的运动。

“只要你开心微笑着,一切都会过去。”在一声声加油鼓励中,刘佳宇全程微笑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中国外文局中国网记者 胡俊)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