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3出行惠享开启上海新篇章

T3出行惠享开启上海新篇章
2021-10-26

前段时间,T3出行惠享强势登陆上海,以一系列的互动活动拉开开城序幕,花样福利玩法层出不穷,引起上海人民的热烈追捧,使得T3出行迅速风靡上海。

  据了解,T3出行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发起,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投资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拥有雄厚资金、技术、人才等发展基础。此次T3出行惠享登陆上海,为彰显诚意,给上海人民带来一系列仪式感满满的出行见面礼。

  T3 出行城会玩, 火爆参与引刷屏不断

  据悉,为了成功登陆上海,T3出行可谓下足了功夫,重磅接力推出“壕气升舱红旗H9”“T3中秋彩蛋车”“T3带吃霸王餐”三大互动营销活动,花式献出行见面礼,趣味玩法大大调动了上海人民参与热情,火爆参与引刷屏不断。

  以“随机升舱红旗H9”为例,活动一开启,由红旗H9带来的国宾级出行体验引起了“随机升舱红旗H9”活动的火爆,掀起一波打卡体验风潮,也随之诞生了一种“花式求升舱”效应。上海网友挖空心思求升舱,他们或威胁、或卖惨,各种形式喊话T3出行,求给个升舱机会,引爆花式玩转升舱梗。

  成功升舱的网友们开启花式炫耀“晒升舱”,分享自己的升舱经历和红旗H9的打卡体验,大赞T3壕气,彻底点燃#壕气升舱红旗H9#热门话题。

  任性宠粉, 花式福利一网打尽

  会玩还不够,福利一样不能少,T3在这方面也真的称得上是诚意满满了。拿”T3中秋彩蛋车”来说,来上海没几天就正逢中秋,T3出行准备了一后备箱的中秋惊喜献给上海人民,符合上海人口味的苏式月饼、呆萌可爱的玉兔手办、鲜嫩美味的螃蟹大餐、深邃神秘的星空车顶……瞬间开启一场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

  而“T3带吃霸王餐”就更称得上是任性宠粉了,联合上海当地六位知名美食博主,推出众多霸王餐福利,火锅、烧烤、串串香,西餐、浙菜、小酒馆……各种美食应有尽有,只要乘车就能抽奖,引得许多网友发现T3出行这个打车宝藏APP,也纷纷跟风下载参与活动。

  智慧出行,用实力惠及每一个人

  “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是T3出行创办的出发点。T3出行此次登陆上海,不仅缓解了上海市民打车难的问题,更加入到网约车市场规范管理的行列中来,为上海市民的出行体验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我们期待T3出行在上海继续前行,以“科技引领,愉悦出行”为使命,为用户营造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助力更多用户便捷出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