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完成油田公司2020年度档案归档工作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完成油田公司2020年度档案归档工作
2021-10-12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完成油田公司2020年度科研档案归档工作

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截止目前,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已经顺利完成了全部油田公司2020年度科研成果档案实体材料归档工作,并且所有档案均已录入E6档案管理系统。

2020年度油田公司及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奖成果共计100余项,分散在油田的十几个单位。为了能够按照相关规定将这些凝聚着油田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辛勤劳动结晶的珍贵技术资料按时保质完成归档,研究院档案管理人员自成果产生之日起就开始着手进行科研成果的收集、指导和整理,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确保归档的高质量,研究院档案管理人员针对任务急、工作标准要求高的归档材料,本着确保收集归档材料全面、真实、规范的原则,他们经常是主动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严格按照档案材料收集归档相关规定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由于科研档案产生单位多,数量不一,再加上各个单位的归档人员经常会有新调整,从而给归档工作造成了较大困难。针对这一问题,该院档案管理部门专门抽出技术骨干,以干代培,耐心指导各个单位归档人员整改案卷的组成、装订、光盘刻录等每一个细节,使之符合标准要求,以保证归档的高质量。由于种种原因,经常会遇到各单位人员在非工作时间前来归档的情况,但该院档案管理人员本着从存档单位的角度着想、尽最大努力为存档人员提供便利的原则,每次都随叫随到,有问必答,为归档人员提供耐心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并多次得到相关单位的好评。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归档的油田公司科研项目获奖成果材料均无一差错,圆满完成了油田公司2020年度科研成果的归档任务。(翟会英)

  来源:本网

翟会英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