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让人"红脸出汗"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让人"红脸出汗"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让人"红脸出汗"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勘探开发储量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于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储量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书目,重点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的目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同时,结合支部工作和党员思想的实际情况,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支部班子检视剖析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学习心得、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评环节党员们跳出"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温柔陷阱",敢于揭短亮丑、提出建议、改正缺点、弥补不足、解决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高的效果。

储量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把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各环节都做实做细,使党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针对问题、触及思想,改正不足,让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成为推动科研工作的动力。 (张敏)


  来源:本网

张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