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细学深悟 躬身力行

细学深悟 躬身力行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百年大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港油田第二采油厂电力管理站工会积极响应天津市总工会、采油厂工会的号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铁人先锋平台、新媒体、班组例会等形式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七—"重要讲话,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号召全体职工切实行动起来,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高擎理想信念之旗,永葆绝对忠诚政治本色。把握服务大局之基,认真做好全厂电力服务工作。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做好保供电工作,确保供电安全稳定高效。

同时电力管理站工会要求干部员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为油而战、夺油上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石油精神重要批示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用 "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锤炼作风,心怀"国之大者",努力践行强国有我的承诺,凝聚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力量,助力推进采油厂高质量发展。(郭建军)

  来源:本网

郭建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