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鲜丰水果开展“红船精神”初心之旅

鲜丰水果开展“红船精神”初心之旅
2021-07-16

为深刻领悟“红船精神”,学习中国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奋斗精神以及奉献精神,7月12日一早,鲜丰水果党支部组织近百名党员和骨干,乘坐大巴前往嘉兴南湖,开启“红船精神”初心之旅。

2021年,也是鲜丰水果向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如何积极响应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满足国内顾客对全球优质水果的需求,实现用水果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是鲜丰水果始终坚持的使命和责任。

在参观了南湖党群服务中心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李益模向鲜丰水果参观人员作了《弘扬红船精神,永葆初心使命》的学习报告。他围绕时间、事件、人物、载体四个方面阐述了建党100年的发展历程和脉络,从红船启航讲到中国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不平凡的历程和艰辛。

会上,鲜丰水果创始人韩树人为员工做了“不忘初心,求真务实”的主题发言。他表示,24年来,鲜丰水果从一辆二手三轮车到今天的深耕水果全产业链的企业,能够走到今天,靠的是始终不忘为顾客创造价值。韩树人讲到,鲜丰水果24年的发展史本身就是一部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创业史,虽然中途遇到数次瓶颈,但靠着拼搏最终突破了重重阻碍。

韩树人表示,如今,鲜丰水果正值迈向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阶段,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但前路也面临着诸多困难险阻,作为公司的管理层,更要始终将鲜丰企业价值观融入自己的日常工作中——面对困难不怕难,积极攻破、去伪求真,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将奋斗精神植入骨髓,做实干家、做追梦人。

在全天的党史学习中,鲜丰水果全体党员和干部通过观看各类史料照片、聆听讲解员讲述深刻学习和领会了“红船精神”,“党的100年奋斗历程为我们深度刻画了党的开创、创新与奉献精神。作为鲜丰水果的一员,我们要带领大家认真学思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将‘红船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中,用自己的努力,为满足顾客的水果营养事业奋斗,让大家品尝到高性价比的好果。”鲜丰水果党支部书记吴涛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