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义县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百年征程谱华章 赓续奋斗正当时

义县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百年征程谱华章 赓续奋斗正当时
2021-07-16

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为充分展示新时代铁路公安形象,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义县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义县车站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并通过组织座谈讨论等方式,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严格履职尽责,全力确保社会稳定、铁路运输畅通和旅客出行安全。

义县车站派出所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警心向党 歌唱祖国”红歌比赛,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职责使命。民警用嘹亮的歌声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保工作会议精神,派出所深化路地联勤联动警务模式,强化阵地防控,组织开展治安清查。进一步构建实战化、立体化巡防体系,全力维护铁路站区治安平安稳定。公安处包保干部带领民警,对铁路内部单位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共检查发现消防隐患13处,对相关单位下发消防隐患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及时有效消除了风险隐患。

百年筚路蓝缕,伟大斗争成就光辉历程。

回望来时路,我们深感来路不易。

百年波澜壮阔,伟大事业更需光大精神。

面对新挑战,我们深知使命在肩。

百年薪火相传,伟大梦想展现光明前景。

展望新征程,我们惟有砥砺前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