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甘州区西街街道北关社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甘州区西街街道北关社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2021-07-05

甘州区西街街道北关社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甘州融媒讯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平安社区建设。近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关社区以“治安防范个个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为主题开展了综治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在各小区内悬挂横幅、更换法制宣传栏海报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综治活动内容,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同时,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禁毒禁赌、反邪教、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增强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积极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的自我防范意识,为社区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维护社区平安和谐稳定。(马晓燕)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