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安门广场庆祝大会现场布置展示时间延长至7月31日

天安门广场庆祝大会现场布置展示时间延长至7月31日
2021-07-05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后,仍保留中国共产党党徽年号、广场两侧旗阵、大屏幕、毛主席纪念堂两侧花卉绿地景观、正阳门城楼北侧花卉绿地景观、党徽年号周围花卉绿地景观,以及广场两侧“海浪纹”花卉绿地景观。各界群众纷纷踊跃前往天安门广场参观,重温庆祝大会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为满足群众参观需求,天安门广场景观保留时间将从7月15日延长至7月31日,每天早晨从升旗时段开放,晚上降旗后结束。(总台记者 于晶晶 纪乐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