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盐井镇举办第二次乡镇换届工作培训会

盐井镇举办第二次乡镇换届工作培训会
2021-07-0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换届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抓好今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7月5日上午,盐井镇举办了第二次全镇乡镇换届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斌主持,全镇科级干部、镇纪委工作人员、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组织换届工作手册》《换届纪律“十严禁”》《中共漳县纪委机关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漳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切实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中共漳县纪委机关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漳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印发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乡镇换届各项任务,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宣传发动、代表选举、大会选举等工作;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主动联系县委组织部、县委纪委熟悉业务人员指导,熟练掌握换届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及工作程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风气,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畅通上下沟通渠道,及时反映复杂问题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是要严格规范程序,确保乡镇换届工作依法依规、顺利进行,实现各项工作程序不乱、环节不减;五是要做好统筹兼顾,突出整体谋划、系统布局,一体推进乡镇换届与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厕所革命、环境卫生、“六大领域”百日集中整治等各项任务。

同时,徐斌对换届工作人员进行集体谈话。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撰稿:李淑娴

编辑:郭 琦

审核:徐 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