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居然之家与当代置业、北京璟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居然之家与当代置业、北京璟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05

2021年7月1日,当代置业与居然之家、北京璟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三方将本着⾃愿、诚信、尽责和互利的原则,在满⾜各⾃战略发展理念的前提下, 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绿色发展新模式,增强市场竞争能⼒。

▲张鹏总裁、居然之家王宁总与北京璟嵘高人剑总代表企业签约

参加本次战略签约会议的有:

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居然之家董事、澳门新江南集团董事长顾建兴,居然之家招商运营副总裁王鹏,居然之家董事长办公室主任李瑞丰,北京璟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人剑;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当代置业高级副总裁王强,当代置业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谭晓峰,当代置业资金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刘啸,当代置业资金管理中心项目融资专业总监黄绍鑫,当代置业投资发展中心投资审核专业副总监汪文燕。

居然之家是以“大家居”为主业,以“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为企业使命的全国性商业连锁集团,业务涵盖室内设计、装修、家居建材销售、智能家居、智慧物流、后家装服务以及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生活超市等多业态。2019年12月居然之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截至2021年1季度末,居然之家门店网络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70个城市,开业的家居卖场达393家,旗下子公司武汉中商在湖北地区经营7家现代百货店、1家购物中心和123家生活超市。2019年集团全年销售总额实现850亿元,是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表示:居然之家与北京璟嵘两家企业的战略目标与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及价值观高度契合。当代置业坚定绿色科技21年,始终秉持科技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的企业使命,期待未来与两家企业的合作之路走得更远、走得更深,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同努力以绿色科技赋能城市健康人居。

未来,三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就⼯程建设、⼈才引进、技术交流、产品互换等共同感兴趣的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利⽤⾃身资源,发挥⾃身优势, 共同发展,建⽴战略性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