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密市黄湾寨村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将于6月30日唱响黄湾寨

新密市黄湾寨村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将于6月30日唱响黄湾寨
2021-06-27

6月30日,由中共新密市大隗镇黄湾寨村党总支委员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党旗飘飘》节目部承办的“新密市大隗镇黄湾寨村党总支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将在黄湾寨村盛大开幕。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也是“黄湾寨村党总支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新密市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基层组织建设、项目建设、创文创卫、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克难攻坚、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不怕困难、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更好凝聚与团结广大党员,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共同为黄湾寨人民献上的一份精彩文化盛宴。

届时,无论是“地方特产”《盛世欢歌》、《梨园春》金奖擂主袁鹰赵领娣,还是央视星光大道冠军、央视《幸福账单》表演者伊妹都将现场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共同感受祖国文化的魅力。

新民歌领军人物邢渃凡;星光大道人气冠军、乐器达人、知名音乐人——乐洋;星光大道冠军组合央视《我为购物狂》特邀表演嘉宾喜哥喜妹以及河南省歌舞剧团等知名艺人团体也将携带各自的成名作品亲临现场,为黄湾寨人民带去精彩的演出,燃爆黄湾寨人民的爱党热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