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传福:中国三分之二的家庭没有汽车,需要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两条腿走路”

王传福:中国三分之二的家庭没有汽车,需要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两条腿走路”
2021-06-27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王传福

出品 | 搜狐商学院

编辑 | 徐小奇

点击进入 2021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 搜狐财经专题

6月9日,202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出席会议并发言。

王传福在会中表示,中国三分之二的家庭没有汽车,所以电动车完全替代私人车辆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们要两条腿走路,插电式的混动车解决家庭的第一辆车,纯电动解决家庭的第二部车。”他说,作为一个企业家,一定要把中国市场研究透,一定要根据市场,用创新提出一个接地气的战略,才能完成企业的快速增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