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康力电梯与福州天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康力电梯与福州天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06-25

6月20日,福州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林雅华一行莅临康力电梯参观考察,受到公司董事长王友林,副总裁、营销中心执行总裁秦成松的热情接待。


http://www.eo-china.com.cn/file/upload/202106/25/191617831.png


“福州天福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业,房地产配套产业、社区运营、酒店投资运营、实业投资等多元板块并行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目前集团在全国7大区域15省44城同时操作96个项目,位居2020中国房企132强。

康力电梯作为中国电梯领军企业,2021年品牌价值已达79.18亿元、稳居中国电梯业前列,(2017-2020)连续4年跻身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2013-2021)连续9年入围中国房地产500强十大首选电梯供应商,企业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已得到众多客户高度认可和信赖。”


http://www.eo-china.com.cn/file/upload/202106/25/191617251.png


通过参观全球超大型电扶梯工厂、登临全球超高288米电梯试验塔,康力电梯超一流的产业规模与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为来宾留下深刻印象。在此后签约会上,双方高层领导进行了极富建设性的会谈,详实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成长历程、最新成就及发展愿景,共同展望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规划。


http://www.eo-china.com.cn/file/upload/202106/25/191617741.png


凭借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与日俱增的品牌影响力,康力电梯已与诸多优质房企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实力定义中国电梯领军品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