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ENOGY如果新能源斩获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

RENOGY如果新能源斩获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
2021-06-25

6月24日,以“品质驱动增长”为主题的2021第二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在北京圆满收官启动。RENOGY如果新能源凭借创立11年以来的高品质太阳能离网电源系统及新能源文化创新,与三星、宁德时代、三菱重工、创米科技等品牌企业获评“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

image.png

国际品质节活动,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如今,“品质”的含义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品质”已经不单纯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品牌创意、智能创新、产品功能、服务、方案全方位的升级。

image.png

RENOGY如果新能源,能够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行业品质典范奖”,正式凭借过去11年坚定“智造和质造”创新践行,品质管理覆盖了生产质量管理、产品质量认证、线上线下用户体验等一站式体系。

据RENOGY如果新能源品质中心总监夏凤仙表示,“一切的品质管理,回归初心。让更多的人愿意在生活中使用清洁能源,就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而进行品质管理动作分解。这涉及到产品研发端、生产制造端、用户服务端等全流程的品质管理。同时,作为一家处在快速发展期,充满朝气活力的年轻团队,推动公司内部的“品质文化”也是我们非常看重的。未来的世界一定是高质量的世界。RENOGY如果新能源全球伙伴,始终秉承使命愿景,瞄准高质量前进,打造行业标杆。”

image.png

RENOGY如果新能源2010年由青年物理博士李懿创立于美国,致力于让每个人拥有独立清洁的能源,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聚焦“新能源独立供电”这一细分市场,在太阳能、储能、电源管理及能源数字化领域专注打磨,在产品性能及用户体验两个方面强调“高品质”打造。产品销往北美、欧洲、大洋洲的30余国家或地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在泰国及中国江苏无锡设立生产中心,在美国、日本、菲律宾及中国苏州、深圳设立产品研发及市场服务中心。RENOGY如果新能源正在创造着一种全新的新能源生活文化。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