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墨——花鸟作品集

水墨——花鸟作品集
2024-03-02

水墨——花鸟作品集


水墨画作者介绍:

 

蔡茂友1963年出生于江西省瑞昌市,1982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书法师从启功先生和秦永龙老师,绘画学傅抱石、钱松嵒、宋文治和崔如琢先生。    

编著有《中外文学名著速读全书》、《怀旧文学丛书》、《纯情文学丛书》、《白话二十四史精华》、《海外华人典藏》、《三国演义与经商谋略》、《书圣神品》、《四大楷书临摹技法》、《唐宋书法精品》、《历代书法精品》、《蔡茂友钢笔书法丛帖》、《快写钢笔字》、《蔡茂友书法丛帖》,计3亿余字。

先后供职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全国人大、中残联和台盟中央等单位。 

2014年,蔡茂友独创了墨分千层水墨花鸟画技法,并提出了墨分千层水墨艺术理论。

现为北京海峡两岸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书画家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作品赏析:




暖暖阳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