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核桃编程与电子工业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核桃编程与电子工业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2022-01-22

        2022年1月18日,核桃编程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核桃编程将凭借自身在国产化编程工具平台研发方面的优势,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开展合作,面向全民提供自主化编程工具平台及数字化科普、数字素养提升内容,进一步充实和延展传统出版物的创新性,为读者带来“启智增慧”的阅读体验。电子工业出版社副总经理赵晨阳和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宇航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自2017年成立以来,核桃编程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我国自主化编程平台工具的研发,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手段,推动编程的普及化发展。同时,在内容方面,核桃编程积极参与各类出版物的策划和创作,并于2021年成立了核桃编程出版中心,旨在通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性,创作或参与设计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生动、更具实践性的多元化内容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宇航表示:“非常感谢电子工业出版社对于核桃的认可。作为一家编程平台,我们将继续倾力投入策划和创作,为广大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

电子工业出版社副总经理赵晨阳表示:“当前,以编程为代表的科学素养类读物,引发了越来越多的读者关注。凭借着电子工业出版社的综合出版能力,结合核桃编程的实践能力,我们期待着为读者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电子工业出版社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综合性出版大社,出版领域涉及电子信息、工业技术、经济管理、社科人文、科普与少儿、艺术与生活等十余个出版门类,构建起了科技、教育及大众出版相得益彰的综合出版格局,综合出版能力位居全国出版行业前列。

此前,核桃编程先后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四川文轩出版集团(天地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化学工业出版社等出版社合作,参与出版了《人工智能 孩子的AI第一课》、《呀!电啊》、《写给青少年的人工智能》、《亦学亦玩思维训练绘本》、《职业启蒙绘本》等图书,并创立了自有图书品牌“亦学亦玩”。

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核桃编程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将凭借着在各自领域的专业能力和规模优势,携手为全民提供更多可视化、可实践性的数字出版内容,助力全民科学素养提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