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重庆碧天工贸 新年 新作为

重庆碧天工贸 新年 新作为
2022-01-21

  12月20日,【新年,新作为】主题巡展专列在首都地铁长安街线(北京地铁一号线)顺利开行,数百位优秀企业家受邀参加,巡展活动将从2021年12月20日一直持续到2022年1月中旬,巡展专列平均每天往返长安街10余次,途经天安门、军事博物馆、王府井、国贸、环球影城等重要站点,每天近3.93万次观展。

    2021年是建党百年、进入小康第一年、第二个百年计划启动之年,中国空间站成功搭建,祝融着陆,抗疫取得阶段战略胜利,在这样的历史关键节点,重庆碧天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寇素碧女士作为消声器行业代表有幸受邀参加活动,亮相祖国中心,穿越长安街,祝全球华人新年快乐。

image.png

    重庆碧天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主营摩托车、汽车、农机设备、娱乐设施等设备上的消声器制造。主打产品是摩托车消声器,特点是满足客户需要,为客户定制产品,优势是质量好,价格符合市场需求。

精者,去粗也,不断提炼,不断总结,精心筛选,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准方案;细者,入微也,穷其根由,由粗及细,由表及里,从而找到事物内在的联系和规律。由此可见,“细”是精细化的必要过程,“精”是精细化的自然结果,公司把精细化纳入我们企业管理过程的实践中并加以推进,观念的创新则是其必然之途径。

    公司坚持以“诚”为本,以科技为主导,号召员工勤恳做事、诚实做人,诚信服务于客户。我们志“诚”搞好产品研发,确保产品质量,夯实企业发展之基。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重庆碧天工贸有限公司始终严把产品质量,一是发扬工匠精神,坚持做优、做精传统产品,产品主要以走高端摩托车路线为主,主要产品是为越野摩托车、豪华仿古摩托车、游乐设备等产品配套生产消声器,占高端摩托车消声器市场份额的50%以上,配套的摩托车产品出口到全球各城市,得到客户的好评。二是走机械现代化之路,不断提高改良和制造工艺,公司成立以来的取得了几十项专利和成果转化。

    其次,竭“诚”做好售后服务,确保用户权益,增强企业发展之力。公司售后服务的口号是:“消声器用碧天,碧天产品保无忧。”产品三包是有期限的,而公司技术咨询服务是无期限的。

最后最重要的是精“诚”报效祖国,确保初心不变,铸牢企业发展之魂。中国是丘陵大国,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宏观政策调控,也离不开中国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在选择从事制造业伊始,公司规划就融入到了中国制造业发展的伟大宏图之中。尽己所能为制造业的发展助力加油、添砖加瓦,这是我的心愿。三十几年打拼,碧天消声器产品已经驰名遐迩,公司的一路发展壮大,最大的依靠就是国家的政策。当公司有了业绩,回馈客户是应尽的义务,回馈社会更是应担的责任。在大时代里我们都是小人物。碧天爱国的方式,就是踏踏实实地研发和制造优质消声器,让客户买着塌心,用着放心。

    聚沙成塔,垒土成台。公司经过三十几年的建设发展,在产品质量、营销服务等方面都积累一定的经验,也有了进一步扩大市场的实力。在未来几年内公司计划和重庆的大学及优质客户合作,吸引高精尖人才加入产品研发制造技术团队。将在全国的各个大省开辟销售市场以及海外市场。丰富产品类型,让每一家需要消声器的厂家都拥有碧天生产的产品。

    国泰方能民安,国家的庆典就是人民的节日。党和国家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坚强后盾。爱党、爱国是企业家的初心,为祖国强大而贡献力量,是碧天公司的使命!衷心祝福我们的党永葆生机和活力,领导我们建设一个又一个伟大事业,夺取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