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安公安: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海安公安: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3

央广网南通10月13日消息 10月12日,江苏省海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走进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小学海光校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对网络安全的防护意识,正式拉开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帷幕。

上好一堂“法制安全伴我行”法制讲座(央广网发 翟慧勇摄)

据悉,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一个星期的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期间,海安市公安局还将重点开展“法治日”宣传,全市公安机关将通过发放宣传教育材料、举办讲座、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协调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网络安全法律常识,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水平。

引导青少年学生正确了解和使用网络(央广网发 翟慧勇摄)

据该局网安大队负责人介绍,该局刑侦、网安、新闻中心等部门已实体化运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小组,网络安全法治讲座、网络空间治理宣传、重要信息系统检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实施,相关活动情况将及时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同步宣传推广,助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网安大队还将联合市委网信办深入开展重要信息系统安全检查,确保全市网络空间持续安全稳定。(通讯员 曹海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