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0-1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9月29日下午,研究院举办“凝心聚力迎国庆 做强支撑促上产”职工趣味活动,共有200余名员工参加。

初秋暖阳,盛会如约。下午3时,由15个基层单位及机关人员组成的“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四个方阵队精神抖擞地来到赛场,在短暂地暖场互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巧转观念”、“步步为营”、“精打细算”、“抖擞精神”、“优良传统代代传”、“棋高一筹”、“精雕细刻”、“精准施策” 8个趣味活动项目。

现场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步步为营”考验了各位队员快速挪移的运动技巧和团队配合能力;“精打细算”的男女参赛队员们手忙脚乱,抢人报团,逗得全场笑声不断;“抖擞精神”,各方阵选手随着音乐全身摇摆,腰间彩蛋不断抖出,将赛场氛围掀起了小高潮。“精准施策”,队员们踩着图标,手脚并用,交替前行,你追我赶,让赛场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各位队员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激情饱满,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员工的凝心聚力、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向上风貌。

此次活动,既是引导员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把“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转化为员工行动自觉,也是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次工作实践,让广大员工能够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减压释负,以更加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油田公司夺油上产、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文/梁霄 图/张继东)

  来源:本网

梁霄 张继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