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定点投沙包比赛让员工乐享其中

定点投沙包比赛让员工乐享其中
2021-10-09

定点投沙包比赛让员工乐享其中


为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喜迎国庆,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信息档案室工会在组织开展了一场饶有风趣的投沙包比赛,并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每队三人,三名队员成纵队依次投掷,要将手中的沙包投入5米之外的篮筐内,并在规定时间内以篮筐里沙包的数量多少决定胜负。

由于活动项目充满了趣味性、技巧性和娱乐性,从而使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只见参赛队员们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围观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始终不绝于耳。参赛选手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争创佳绩,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与乐趣,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愉快的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极大地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弘扬了拼搏精神、团队精神,为确保科室全年业绩指标圆满完成营造了健康快乐和谐的氛围。(张军)


  来源:本网

张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