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歧口油气勘探研究所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歧口油气勘探研究所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9-24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歧口油气勘探研究所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日前,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歧口油气勘探研究所党支部为了检验党员党史学习的效果,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讲党性 争做夺油上产先锋”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该支部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等内容,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学党史跟党走 勇担当 做贡献”和“新中国史及经验成就”等为内容讲授专题党课,观看教育片《百炼成钢》和《一部党章百年史》。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夺油上产的必胜信心,积极践行革命精神、石油精神和研究院精神,为油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党支部将参加竞赛的党员分成三组,每组为五人。每组每人完成三道必答题,每题为10分;每组题由两道音乐题和一道电影题组成,每题为10分,每组一道问答题,每题30分,最终将每项分数相加最高的一组获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党员认真作答,每答对一题便获得热烈的掌声,大家在紧张且又欢快的气氛中重温党史知识、查漏补缺。

此次活动的开展,检验了党员学习党史的效果,增强了大家的政治理论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互相协作的团队意识,为支撑“为油而战、夺油上产”专项行动奠定了基础。(刘川)

  来源:本网

刘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党史知识竞赛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