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报告 作表率 抓落实】邵东国际商贸城商会: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出发

【学报告 作表率 抓落实】邵东国际商贸城商会: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出发
2021-08-19

新邵东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 张平华)邵东国际商贸城商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务实与创新”的办会思路,努力发挥全体会员的集体智慧,为邵东国际商贸城持续繁荣、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邵东国际商贸城商会成立于2021年6月,商会拥有首批会员706人,为邵阳市目前最大的商会。邵东国际商贸城是邵东市兴工旺商的重要载体、市场转型升级的龙头项目,占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总投资39亿元,集商品贸易、电子商贸、信息交流、金融结算、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目前,3000余家门店经营户入驻,搭建起了“商通天下”的现代商贸物流平台。邵东国际商贸城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促进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努力打造中部地区商品物流集散区。面对新的目标任务和机遇挑战,邵东国际商贸城商会会长、邵东国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彪信心倍增,他表示,国际商贸城商会认真学习了周玉凡书记在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上做的报告,报告提出了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的目标,报告提出的目标就是我们今后的努力方向。

今后五年,国际商贸城商会将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再出发,组织带领全体会员突出做好以下工作:

一、坚决贯彻落实周玉凡书记在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强化商会的服务功能,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商会与政府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政策,全力为会员服务。

二、坚持文明经商,创建邵东一流商会。积极对外招商,加大商会会员对邵东的投资信心和力度。

三、带领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继续开展对家乡的“捐资助学”活动,积极帮助和扶持弱势群体,真心为社会服务。

四、大力发展会员,壮大商会实力,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商会资源整合新思路,实现实业加资本的完美结合,并逐步走上多元化发展之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