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08-1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日前,大港油田第二采油厂电力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5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围绕主题进行了真诚的谈心谈话,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增进理解、激发活力、增强合力的目的;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认真盘点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会后全体支部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不断加强队伍学习作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学习素质和政治素养。要认真落实《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真学、真懂、边学边思考、边学边总结,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当前生产经营工作结合好,学以致用,结合形势,夯基础、抓落实、促提升。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节能创效,生产运行等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夺油上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为油而战、夺油上产"专项行动中,顶压前行,共克时艰;在供电保油中争先锋、当尖兵、做模范,为采油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沈建军)

  来源:本网

沈建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