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趣味比赛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趣味比赛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2021-08-10

趣味比赛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呼——",只见他卯足了劲,鼓起的腮帮子像只小河豚似的,猛然吹了一口气,小小的乒乓球在受到吹力后,调皮地在水杯中原地打了几个滚,看它的样子好像是在示威;再看她因为吹不动球而略显急躁,使劲一吹!这下可好,水花飞溅,喷了一脸;还有的队员一不做,二不休,挽起袖子,弯下腰,轻轻一吹,乒乓球就像一只欢快活泼的小鹿一样,从第一个杯子纵身一跃,一下子蹦到了最后一个杯子,成功了!大家见状羡慕极了。

为愉悦员工的心情,缓解大家日常工作的压力,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信息档案室工会于近日开展了一场饶有风趣的趣味文体活动---吹球过河比赛。此次比赛为单人赛,比赛要求五个杯子排成一排,往里放满水,再将一个乒乓球放入第一个杯子里,用嘴将第一个杯子的乒乓球吹到第二个杯子里,再吹到第三个...最终把球吹到最后的杯子里,用时最短者获得胜利。

赛事得到了班组成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振奋,个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有的挽起袖子上阵一显身手,有的在一旁为参赛者加油,鼓劲声、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让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着欢快愉悦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又活跃了工作氛围, 在一定程度上释放和缓解了员工们的工作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相互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在赛后纷纷表示希望工会今后能多组织一些类似的趣味活动,以使大家能够放松身心,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为一线科研科室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去。(张军)


  来源:本网

张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