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史为鉴汲取精神动力 勠力同心激荡前行力量——中国共产党乌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乌兰县历史主题展室”

以史为鉴汲取精神动力 勠力同心激荡前行力量——中国共产党乌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乌兰县历史主题展室”
2021-07-21

7月19日—20日,在中国共产党乌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县委党校动态主题展室即“中国共产党乌兰县历史主题展室”同步开展,正在出席党代会的116名代表在县级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分四批参观展室。展室分为“开启新纪元”“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奋进新征程”“走进新时代”五个部分,全面回顾党在乌兰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优良传统,激发党代表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无比忠诚和热爱之情,提振精气神、思进谋发展、推动新跨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乌兰篇章竭力拼搏。

参观结束后,柯柯镇园山村马军国代表表示,今天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乌兰县历史主题展室,心情很激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要更加努力为建设更好的乌兰贡献自己的力量。柯柯镇怀灿吉村丁寿祥代表表示,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乌兰县历史主题展室,让我了解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推进乌兰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默默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认真履职尽责,为乌兰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ND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袁开成

推荐阅读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