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郑州暴雨致一列车乘客滞留超24小时,旅客:很多人手机没电无法向家人报平安

郑州暴雨致一列车乘客滞留超24小时,旅客:很多人手机没电无法向家人报平安
2021-07-21

7月19日,河南省郑州、巩义、登封等地出现暴雨。7月20日12时55分,河南省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由于暴雨致多辆列车停运晚点,有乘客在从福州开往洛阳的K31次列车上滞留超过24小时。

20日晚,旅客郭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火车现停在荥阳境内。在下午4点左右,车上经历了半个小时的断水断电。但因充电地方也不是很多,导致很多人手机没电,无法向家里报平安。目前车上有热水供应,但物资十分紧缺,有很多老人小孩因为食物供给很少,状态不是很好。

车上总体环境较好,大家都比较配合列车上的工作人员,但也在迫切等待救援。

针对强降雨导致的列车停运晚点以及乘客滞留等问题,“郑州铁路”微博在7月20日上午11时25分发文,对郑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K736次、1304次、K178次、K1143次、K31次等列车,以及在车站停靠的其他晚点客车,及时补充餐料和饮用水,保证列车供水供食不断,同时站车工作人员还将在用餐时段为受阻旅客提供应急餐食。

实习生王小璐 潇湘晨报记者曹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