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安徽省濉溪县百善镇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安徽省濉溪县百善镇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2021-07-16

安徽省濉溪县百善镇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安徽省濉溪县百善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紧密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2021年7月15日上午,百善镇召开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邀请我镇重点项目施工方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建工集团、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等项目经理参加。会上,镇税务分局对税务项目报验、税款缴纳、临时占用耕地、发票管理方面进行政策解读;镇财政所、经发办、统计站对项目工程款支付、投资统计等方面进行解读。

百善镇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走访调研用心、政策宣传耐心、服务企业贴心,真心实意为企业找资金、引人才、送技术、解难题,以“四送一服”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通讯员:陈若奎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 祝海洋 程声响

敬请关注!

欢迎投稿!

欢迎转载转发!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编辑:陈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