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闲钱存到哪?选择三佳利智慧零售实现安全稳健高收益

闲钱存到哪?选择三佳利智慧零售实现安全稳健高收益
2021-07-12

随着人们收入的提高,不少的家庭和个人还算是小有积蓄,这笔资金可能没有那么多,但是一直留在手里,会觉得非常可惜,即使存到银行,每年还是能够获取一定的收益。

举个例子来说,你有10万元,按照余额宝5月底的收益率,每天收益大概是4块2左右,1年下来差不多1500多元。银行存款存1年基本年利息在2千以上,最多的可以拿4875元。即银行存款和余额宝,10万元年利息最大相差3000多元。

ca704080fef745a6bb399135dbbad369

而记者通过调研,发现市场上有一种全新的理财模式,理财者张朵朵最近也有在体验,据她描述,目前她进行投资的金额刚好10万元,一个月35天的收益1500元,一年的收益能达到17000元左右,并且每个月的收益都是固定的,本金也随着利息一并返还,资金流动性非常好,既能面对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风险,每个月也能够安稳获益。

这种理财模式也引起了非常多的人关注,很多人都想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首先先了解该模式所在的领域,属于智慧零售,智慧零售行业主要是由传统零售转型而来,运用目前的先进科技和智能支付技术,预测消费场景,使得消费者购物的方式更加丰富、便捷。更重要的是,智慧零售属于实体经济领域,能够将理财者的风险快速降低。

而能够满足像张朵朵这样的理财者的理财需求,主要依托于智慧零售领域中的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是目前在智慧零售行业发展较好的一个平台,平台致力于打造遍及全国的智能零售终端体系,重点在全国新一线城市布局智能零售终端体系,目前的数量超千台,前景非常可观。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的线上运营模式,满足理财者者需求安全稳健,保本保息的投资新模式,只需在三佳利新零售APP进行线上设备的认购,在35天运营周期之后,即可获得平台返还的认购本金,同时收获1.5%的固定利润收益,因此10万的年化收益能够达到近2万元,也不足为奇。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这种返还本金、收益固定的新模式,处想要寻求安全稳健收益的用户都可以进行尝试。现在下载三佳利新零售APP,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来领取。

80d0ab0945a07bbd0af3177d5890136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