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桑拿天里抢修忙

桑拿天里抢修忙

“这天闷热天,简直赶上洗桑拿了”近日,因港龙公寓的两条100对电缆被挂断,影响附近几家企业的办公电话通信。一场桑拿天里的人抢修战斗紧锣密鼓地拉开了序幕。

桑拿天里抢修忙

接到故障申告,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港西信息站立即行动起来,向综合服务部紧急申请100对电缆,同时组织外线一班的精兵强将立即开展故障抢修。

从综合服务部领来电缆后,外线一班在王俊刚班长的带领下便立刻集结在故障现场,电缆一到位,大家就开始了争分夺秒的故障抢修。天气炎热,负责电缆封焊的尤凤龙师傅早已汗流浃背,为了加快进度,他争分夺秒,顾不得擦去脸上的汗水。在场的其他人也不甘示弱,放线缆、线缆接续,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停忙碌。看到职工们忘我的工作作风,站领导沈飞、杜敏在慰问的同时,也加入到抢修当中。机房孟瑶等值班人员也及时与用户沟通,做好解释工作,缓解用户的焦虑情绪。

为了加快进度,降低对用户业务的影响,王班长特意从港中信息站借来一套接续器,分两组人马同时开工。狭小的机房里闷热无风,电缆封焊必须使用汽油喷灯,随着高温的烘烤,在场的每个人都是豆大的汗珠从脸上滑落下来也顾不上擦,身上的红工服已经被汗水湿透,然而大家全然不顾各种不适,不断加快线路接续速度,在大家心中只为了一个目标努力,那就是尽量降低用户通信的中断时间。

最终,在下午6点前,全部抢修完毕,共完成两段电缆4个接头、400对线路的接续和封焊。比规定的抢修时限提前了整整16个小时,将故障影响降到了最小。(陈雨娇 袁斐)


  来源:本站

陈雨娇 袁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